厘头

oc厨,搞省城拟的,文手。

【安科】选秀综艺模拟器-导师数据

设定上就是一个很普通的选秀节目。不过因为随机触发的各种神奇剧情,我已经不指望它能走到出道这一步了……


不管怎么样,首先来骰专业导师吧!


设定上分别是唱、跳、rap的导师,业务能力是过关的,所以用了一个均值为8的正态分布。


但尽管如此,依然有可能骰出来一位争议巨大的废物导师……


除了导师的业务能力,只给了年龄性别和国籍的选项。


(国籍也是1到10的随机数,设定1到7是内地,8是港/澳/台,9和10是国外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节目效果)


.


果然,一下子就骰出来了神奇的结果:


三位导师都是男性……


以下是唱跳rap导师的各项数据:


性别: 1 年龄: 38 国籍: 2 专业水平: 8.41


性别: 1 年龄: 37 国籍: 7 专业水平: 9.82


性别: 1 年龄: 28 国籍: 4 专业水平: 9.37


除了声乐导师略微普通,舞蹈和rap导师都是精锐中的精锐。不过这个年龄……不懂就问,这是创造营2019吗()


现在只能寄希望于PD中和性别比例了……


导师的姓名也使用了随机生成,并结合我根据这些数据瞎编出来的设定:


声乐导师名为勾涵畅,曾经的奶油小生,现在也成为了歌坛的主流;


舞蹈导师名为暨智伟,国家队出身,专业实力非常强悍,最近因为网络小小走红了一把;


rap导师名为苑英哲,近些年开始获得名气似乎有大佬支持,在说唱圈使用的名字是Igaa(这个词是我瞎编出来的)。


感觉已经差不多能看到他们的样子了?


.


性别: 0 年龄: 28 国籍: 6 唱: 8.84 跳: 6.59 rap: 2.74


果然,是女PD!


是比声乐导师唱得还好的vocal呢,不过舞蹈普通rap差劲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她让我感觉不是之前出道的学姐,而是更早前的solo爱豆。(废话,她都28了,那时候有这种节目吗?说不定她还是超级女声什么的2333……

不过好像也没那么早,超级女声更靠前了)


随机的名字:芒一雯。


感觉挺符合前辈solo的形象?或许真的不是爱豆,只是流量很高的歌手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