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头

oc厨,搞省城拟的,文手。

【安科】选秀综艺模拟器-突然出现的剧情1

“Sunseeker,追逐世上最为耀眼的光芒。”


凌晨时分,一条微博悄无声息地出现在网络空间里。


顿时,一石激起了千层浪。


.


与此同时,早已蓄势待发的Sunseeker官网上,释放出了101名少女的姓名和基本资料。


101张陌生而独特的面孔,等待着人们的注视。


全国各地的键盘上,手敲得飞快。


“啊啊啊啊龙妹我来了!”


“知道龙妹回国参加选秀,我真的哭好大声……”


“一直传SS要放大的,竟然是真的……呜呜呜内娱要对龙妹好好的……”


“龙雨乐Yule,13岁在韩出道,不到16岁已经成了和成人分庭抗礼的solo爱豆。她到底经历了什么?想也不敢想,不过既然选择了回国,妹妹一定要好好的……”


“她原来公司也不错啊,不说一流也算是二流的,竟然放人回国参加选秀了……”


“天呐,龙雨乐都回国了,我觉得真的又看到希望了……”


一拥而上的是名为龙雨乐的小女孩的粉丝。的确,很难想象在这样的年纪做到这样的水平,究竟需要付出什么。没有人觉得不值。所有人都在飞快地迷恋,飞快地沉醉。屏幕上,脸颊还带着婴儿肥的少女睁大眼睛,摆出一副略微带有攻击性的表情。她一头金发,睫毛长长,像洋娃娃。


而另一边,其他已有名气积累的选手也不甘示弱,纷纷抢占着舆论和路人的注意力。


“直之仙子出山了!她的舞蹈,怎么说,是这个娱乐圈梦寐以求的财富!”


“金直之获得的舞蹈奖项,真的是小爱豆一辈子都摸不到的东西……”


“没有人觉得直之姐姐长得很攻气吗?我的意思是,正面up我!”


“Issa也出来了!中日双担准备过年!”


“就是唱大热动漫主题曲的那个Issa!选手名字是江治一沙,将军有令,都给我冲!”


“汤直珍怎么也出来了,这个祸害还没玩够吗?”


“我就是看着她就很开心,我就是想要她出道不合理吗?”


“关注外国选手的不要错过Sanaka和瑟拉芬娜!都是国际团出道的,ball ball各位看看她们吧……当然还有她们的国内队友!”


“我不关心这些,我只知道那个叶夫根尼娅也太好看了吧,人怎么可以长成这样?”


“对!就……之前从来没听说过,也查不到资料,但这个人一张脸在那里,我就为捧她出道倾家荡产了……”


“叶夫根尼娅真的属于世界罕见的那种美貌。”


“Rapper也来了挺多人的,康宝,白初艺,没人说吗?”


“我简直不敢相信翻了这么久没人提到周贝露的,天地良心,大公司,神颜,还需要说更多吗?”


“+1,Belle姐简直是大家闺秀的范本了。”


“这个蒋惠苍长得也好好看,刚去搜了一下她的团,感觉好可怜……不过我已经pick定姐姐了!”


一张张美丽的面孔在网站上,平静、甚至略带骄傲地接受着大家的注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6)